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到郑州东服务区、新郑服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3 17:57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中心城区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5月13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带领市中心城区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检查指导组有关同志前往郑州东服务区、新郑服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查看了服务区核酸检测点、停车区、超市等场所疫情防控情况,检查中发现服务区存在地下通道缺少扫码测温值守人员、入(返)豫车辆与省内车辆混合停放、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不足等问题。李刚副局长要求服务区负责人要针对上述问题立即整改,增设地下通道值守人员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在服务区入口处设立明显的入(返)豫车辆引导标识,积极向省高管中心汇报增加疫情防控人员,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服务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