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进口冷链食品、进口非冷链货物道路运输环节、春运、客运道路运输疫情防控会议
来源:运输管理处  时间:2021-12-31 16:11  


2021年12月31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进口冷链食品、进口非冷链货物道路运输环节、春运暨道路客运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2022年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全面做好我市进口冷链食品、进口非冷链货物道路运输环节、春运、道路客运疫情防控工作召开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

会议由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处长董万胜主持,共分为六项议程。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公路、水路进口冷链食品物流新冠病毒防控和消毒技术指南(第三版)》(交运明电[2021]296号)、《道路货运车辆、从业人员及场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交运明电[2021]306号)的通知、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条件下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郑防控[2021]21号)、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市2022年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我市春运和道路客运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就省管理服务平台普通货运违规处置工作进行通报。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同志要守牢思想防线要压实主体责任要把好防控关口一是重点人员关二是把牢工具关三是强化信息关四是把好处置关)三个方面强调做好我市进口冷链食品、进口非冷链货物道路运输环节、春运、道路客运疫情防控工作,并对行业加强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强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