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 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1-12-29 17:18  

12月29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队对汽车客运北站、汽车客运东站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一同参加了督导活动。

翟政一行先后对汽车客运北站、东站旅客进出站口、候车大厅、母婴室及站前广场进行实地查看。在查看北站站前广场周边秩序时,要求执法大队加强对站前广场周边营运车辆秩序的规范,同时与公安交警搞好协调,实现联动管控,共同确保站前广场秩序的正规。在督导完汽车东站后,对高铁东站出租车停靠站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出租车进出站秩序提出了要求,要求执法支队采取有力措施,对出租车排队进站问题进行规范,确保进出站秩序正规;最后翟局长指出,随着元旦、春节“两节”的临近,返乡旅客的增加,对各汽车站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的考验,希望各级要认清形势,提前搞好分析研判,制定好应对措施,逐级落实好责任,做到一手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努力确保“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为2021年各项工作收好尾,为2022年工作开好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