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到新郑、中牟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公路管理处  时间:2021-12-29 09:39  


根据局“2021年深化省会郑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12月28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带领局公路管理处和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有关同志,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刚副局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G310、万山路、S312部分路段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在检查中,李刚副局长指出:要全面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标准要求,结合路域环境整治行动,围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日常管理、改善人居环境、倡树文明新风” 等方面,全面抓好国省干线公路提质改造,着力解决城乡结合部道路管理粗放、整体面貌差等问题,全面提升和改善路域整体环境,以良好的路容路况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交通人应有的贡献,展示郑州交通人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