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一行到执法支队调研指导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2 18:35  

11月22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驻局纪检组组长刘宇、局三级调研员乔玮、局人事处处长闰从明一行四人到执法支队调研指导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翟政一行认真听取了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海琛关于支队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局三级调研员乔玮从成果量化、深化整改等方面,就进一步巩固拓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成果明确了具体要求。

翟政对执法支队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现了问题整改全面清零,队伍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能力大幅提升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是维护交通运输从业者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支队党委要把巩固拓展专项整治行动成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执法人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基础。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维护好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用群众满不满意来检验专项整治行动的成效。要不断改进和优化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实现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规范化长效治理,为推动郑州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