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队深入新郑机场、郑州高铁东站、郑州汽车东站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1 18:03  






根据局深化省会郑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导计划安排,11月10日至11日,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宣传处人员深入新郑机场、郑州高铁东站、郑州汽车东站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10日下午,在新郑机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重点对公益广告、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出租车停靠站、进站口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就问题整改提出了要求。11日下午,在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郑州高铁东站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随后,结合前期检查郑州汽车东站交办的问题,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从整改情况来看,已全部整改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