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带队到郑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进行安全巡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9 18:02  



11月9日下午,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带领局运输处、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到郑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进行安全巡查,主要对企业资质、省管理服务平台告警信息处置情况、违法违规处理情况、应急预案、停车场地情况、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最后,乔兴国局长强调:一是要严格履行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强化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加强人员、车辆的管理,用足用好动态监控等信息化手段,全方位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二是要对近年来发生的较大事故进行认真分析研判,找出规律性,为事故预防提供依据,把别人的教训当成是自己的教训来反思,把别人的事故当成自己的事故安全风险来防范。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依照交通运输部《道路货运车辆、从业人员及场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要求,做好车辆和人员的消杀工作,有效防范疫情通过道路运输渠道传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