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3 10:16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10月1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刘鹏利一行莅临我局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以及局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组负责人、机关支部和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首先介绍了我局在“十三五期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所取得的一些建设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同志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 指导组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我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视察郑州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交通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整体等工作情况。对局系统部分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访谈。当天下午,指导组深入荥阳市刘河镇架子沟村、巩义市米河镇小里河钢便桥抢修处以及小关镇政府,实地查访了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灾后重建工作情况。


指导组对我局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主题主线,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清单,逐项跟进,确保质量;三要注重总结典型,认真挖掘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提炼经验做法,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四要坚持学用结合,结合实际调整民生实事,加大民生实事办理力度,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效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走稳、走深、走细、走实,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