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党组书记翟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31 16:09  


 

8月3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翟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姚红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王姚红书记关于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王姚红对照检视内容,认真剖析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在个人对照检视环节,支部党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学习收获和党性分析情况,找出了各自的问题和不足,大家互相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翟政同志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收获,结合学习情况、工作职责、目标任务等谈问题、谈不足,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同志们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敢于面对问题、敢于分析问题、敢于开展批评,问题整改有方向、有承诺、有举措,体现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同时要求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履行工作职责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把政治学习始终放在支部工作的首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严从实抓整改,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务求取得整改实效。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姚红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小结,提出支部党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思考,及时做好整改提升,切实通过组织生活会,让支部更加团结,进一步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