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赴郑州儿童医院 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24 15:10  
为助力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为助力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2021年8月24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局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赴郑州市儿童医院(东区医院),开展“助力抗疫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凝聚抗击疫情正能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郑州儿童医院广大医护人员闻令而动、深入社区一线,开展核酸检测任务,截止目前,先后出动24批次,累计出动3504人次,完成883769人次的核酸检测任务。今天再次派出400多人进行第五轮核酸检测任务。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发扬不怕热、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精神,高标准完成了上级赋予各项医院保障任务,用实际行动书写医者担当,用无私奉献汇聚抗疫磅礴力量,他们这种职业精神,也时刻感动着全市的交通人。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代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向郑州市儿童医院广大医护人员送上双层保温玻璃杯800个,对广大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郑州市儿童医院工会主席王玉英代表医院接收了捐赠物品并表示感谢。

下一步,市交通局将继续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扎实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号召广大党员志愿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交通人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