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指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4 16:45  

  • 8月4日上午,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胡中云、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任秋实带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公共交通专项工作组到华山路公交场站和秦岭路BRT公交站台指导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


  • 胡中云带工作组同志现场查看了场站疫情防控工作和灾后重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公交车辆消杀、水灾后车辆技术状况修复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自身防护。要保障防疫物资供给,备足备齐防疫和消杀物资。教育引导职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时刻提醒职工坚持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到疫情一天不消失、防护一天不放松。二是做好防疫消杀。所有运营车辆要注意开窗通风,执行严格的消毒程序,要着重对乘客经常接触的吊环、扶手、座椅等重点部位进行深度清理和消毒,确保公交车辆干净、卫生,为乘客营造安全良好的出行环境。三是全面进行车辆隐患排查。对受到水淹灾害的公交车辆投入运营前一定要进行全面体检,对车辆的油、电路、气路、灯光、制动系统等技术状况进行详细排查,特别是强化对新能源公交车被水淹后储能电池可能出现的隐患要做好风险排查,坚决拒绝病车上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