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胡中云到公交二公司进行灾害恢复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7 16:54  



7月27日下午,四级调研员胡中云带领局公共交通处,到公交二公司受损严重的省体育中心停车场进行灾害恢复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就灾害后公交车辆抢险抢修、恢复生产等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对所属线路车辆受损情况以及有无人员受伤情况进行细致询问,现场查看了车辆电池及调度室受损情况,了解公司对后续隐患排查是否有具体方案,切实为后续正常运营提供坚实保障。四级调研员胡中云提出要求:一要加紧时间抢险抢修,恢复生产,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便利;二要做好车辆调度,保障所在线路的正常运营,满足当前市民出行的需要;三要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对于有塌方有危险警示和隐患的地方,要做到宁绕百步远,不舍一步险;四要做好公交场站和公交车辆的灾后消毒消杀工作,务必做到一趟一消杀,确保灾后无大疫。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在疫情防控方面切不可掉以轻心,保障公交安全运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