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李刚副局长深入中牟县检查指导抢险保通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5 14:51  


 7月2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带领驻局纪检组和公路管理处的同志,深入中牟县检查指导抢险保通工作进展情况。

李刚副局长巡查了中牟县部分农村公路毁损情况和郑汴物流通道积水排除进度。在水溃沟中桥向西一公里处的积水排除现场,李刚副局长亲切慰问了现场抢险保通工作人员,要求相关单位齐心协力,千方百计,加快排水进度,尽快打通郑汴两市物流的主干道,方便救灾物资车辆和广大群众出行。检查过程中,李刚副局长听取了中牟县交通运输局罗振华局长关于农村公路抢险保通情况的介绍,当了解到中牟县域农村公路在今天18:00时前基本能够全部抢修通行时,对中牟县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勇上一线,与灾害抢时间、赶进度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发扬新时代交通精神,再接再厉,连续作战,做好后续抢修工作,全面打赢抢险保通这场硬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