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四级调研员张建林带队到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进行灾害恢复生产重建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4 17:18  


7月24日下午,局四级调研员张建林带领局公共交通处相关人员,到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进行灾害恢复生产重建专项督导检查。就灾害后出租车客运中心抢险抢修和恢复生产等工作进行指导检查。调研员张建林着重了解了出租车公司在此次灾害中人员伤亡情况和车辆受损情况,指示公司要对受损车辆进行细致统计和预估,了解未上路车的原因和数量,在做好生产自救的同时也要全力为社会出行提供保障。随后在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下查看了出租车监管平台的工作状况,实时了解当前在线巡游出租车和网约车的工作数量和监控情况。针对此次督查张建林同志提出:一要尽快联系修理厂家,加快对受损车辆的维修;二要加大出租车的投放力度,全力保障市民正常出行;三要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对于有塌方有危险警示的地方,要做到宁绕百步远,不舍一步险;三是做好灾后司乘环境消毒消杀工作,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在防控方面切不可掉以轻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