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交战办主任、正县级干部李卫民到郑州地铁督导地铁防汛救灾恢复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2 22:36  





7月22日上午,局交战办主任、正县级干部李卫民带领纪检组和公交处到郑州地铁督导地铁防汛救灾恢复生产工作,因道路不畅通,无法到达车辆段,督导组到达地铁集团公司后,对地铁救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强化责任安全、第一,按照上级要求抓好落实,明确时间节点、加强信息报送,要求在确保人员安全、通过评估的情况下分段分线开通运营,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防止新的疫情。

当天下午,李卫民带领纪检组和局公交处又到中建深铁三号线督导地铁防汛救灾恢复生产工作,在东大街站、凤凰台站,林钢董事长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督导组现场查看地铁站台现状以及车站受损情况,对地铁救灾工作提出要求:第一,深铁公司要强化安全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抓好落实,明确时间节点、加强安全信息报送;第二,在确保人员安全情况下,增加现场抢险人员,加快排水、清淤工作速度;第三,提前做好安全运营评估准备工作,为确保安全的条件下分段分线开通运营做好准备工作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发生。督导组现场帮助中建深铁联系抢险队并提供抽水泵厂家联系方式,以便加快抢险速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