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四级调研员张建林到公交公司进行灾害恢复生产重建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3 10:23  



7月23日上午,市交通局四级调研员张建林带领局公共交通处,分别到市公交第一运行分公司、第二运营分公司、第四运营分公司、第五运营分公司所属汉丰路公交场站和快速公交公司进行灾害恢复生产重建专项督导检查。就灾害后期抢险抢修、恢复生产等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张建林一行在各个分公司和公交场站查看了灾害受损程度,了解其影响范围,并就目前各个分公司所属线路的恢复情况和车辆受损情况进行细致询问。其中重点查看了第一运营分公司凯旋路公交场站地面塌陷和调度室屋顶塌陷情况,认真询问有无人员受伤,公司对后续隐患排查和场站重建是否有具体方案,切实为后续正常运营提供坚实保障。对此次督导检查张建林同志提出:一是要抓紧时间生产自救,为全面恢复运营打好基础;二是要全力排查车辆受损情况,对故障车辆抓紧抢修,将能够运行车辆全部投入使用;三是在保证交通运营安全的前提下,将没有受损的车辆全部投入运营,满足当前市民出行的需要;四是做好各个公交场站的灾后消毒消杀工作,务必做到灾后无大疫,而且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在疫情防控方面切不可掉以轻心,在工作中要切实提高自身站位,为全市的恢复生产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