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乔兴国调研员到长途客运东站检查指导防汛和恢复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3 19:54  


 

7月23日上午,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乔兴国、驻局纪检监察以及局运输处有关人员到长途客运东站检查指导防汛和道路客运生产恢复等工作情况。东站负一楼仍有3千多立方积水,场站物业公司人员正在组织排水乔兴国调研员嘱咐大家既要尽快做好排涝工作,同时要注意个人安全。汽车东站在断电的情况下利用发电机保障联网售票,预计当天140班,运送旅客2000名。针对恢复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尽快恢复车站正常通电,提升服务质量针对现有运营条件,加强人员引导和客流组织既要保障合理客运需求,又要严高风险地区开通班线,保证运营安全。最后,乔兴国调研员要求客运东站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防汛工作要求,严格各类防疫措施,大灾之后要特别注重灾后消杀工作对检查发现的其他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督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