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局组织开展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材料培训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1-07-15 16:38  


为增强交通运输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扎实做好省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材料工作,7月15日上午,省会创文办处长张元魁带领创文办马峥、郑少秋、卢鹃一行四人,对我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材料工作进行培训。培训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主持,省会创文办处长张元魁主讲,局机关宣传处、法规处、安全处等相关处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部门负责人和材料员共计40余人参加。


培训过程中,张元魁处长首先就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基本形势、省会创文办材料工作的整体安排等,有重点地进行了讲解和阐释;而后,他就如何高质量完成材料申报工作任务,采取了理论教学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对照《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操作手册》网上申报材料的测评项目、指标、标准、要求,结合我局往年和近期上传的说明报告、图片等相关申报材料,逐项、逐条进行了细致的讲评和指导;最后,针对各单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培训结束后,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测评标准的学习理解和把握,把网上申报材料工作做得更好。在今后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做到一手抓申报材料上报的高标准,一手抓实地创建工作落实的严要求,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省会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贡献交通人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