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16 16:11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7月16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到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和交通业务综合受理区,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活动中,翟政变身“店小二”,接受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咨询,辅导群众填写表格,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贴心服务。针对体验中发现的问题,翟政与相关处室负责人随即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整改举措,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审批和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近年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不断深化“放管服”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进行颗粒化,由100项拓展为目前的200项以及8项“一件事”,全部进入郑州市政务服务网。同时,审批事项办理时限从20个工作日普遍压缩至3个工作日以内。

今年上半年,受理区共办理出租汽车驾驶员证业务34708件;巡游出租汽车道路运输证业务8千多件;客运业务1300件,注销客运业户34家,注销客运车辆2290台,服务现场辅导咨询共计11975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