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开展“学习宣传践行条例、为党旗增光添彩”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1 17:47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同时也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三周年纪念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践行“条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2021年7月1日下午,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者一行20余人,深入颍河路社区,开展了“学习宣传践行条例、为党旗增光添彩”主题实践活动。



到达现场后,志愿者们有序摆放好携带的《做文明有礼的郑州人》读本、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宣传折页,以及印制有文明行为宣传内容的扇子、手提袋、围裙等宣传资料和物品,迅速投入到主题实践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酷暑,积极为社区居民和来往群众讲解普及公共文明常识,发放宣传折页和扇子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物品,耐心引导大家自觉学习践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养成文明健康、知礼守法的良好行为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了公共文明常识进社区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助推全市文明程度不断提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光添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