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6次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30 16:50  



6月30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六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局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6次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和《生命重于泰山》;随后对《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河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办法》和《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最后由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等4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提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党中央明确的重要工作、重大任务,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抓好这两项工作;二是要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两项工作中央、省、市各层级都有计划、方案、组织领导和落实标准,我们必须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和标准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检查督导,落实工作责任制,特别是安全工作,要确保人人有任务,层层有责任,事事有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