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教育报纸展览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30 18:09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教育报纸展览,以此来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诞辰。用报纸展览进行党史教育,这在河南省是第一家。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和局机关及局属单位交运集团、公交集团、设计院分批次参观展览。整个报纸展览分9大版块:党的建设、国庆盛典、两会精神、元旦献词、大国外交、防疫抗疫、港澳回归、航天精神、报纸号外。整个展览记录了解放以来的重大事件,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所取得的辉煌业绩。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在参观报纸展览时说:“这一百多张珍贵报纸,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辉煌业绩,激励我们交通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国际枢纽城市建设当中,书写郑州交通人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出重彩、站排头、成高峰、当好国家队、提质进位的绚丽篇章。”郑州市交通系统的党员干部看了展览,大家感触很深。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46路车,今年五一刚刚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公交车司机马慧杰说:“看了报纸展览,确实震撼人心。使我更觉得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展览得益于中国都市报首席记者姜德兴的大力支持,是他从所收藏的几十万份报纸中挑选出来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