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郑州市交通局驻村工作队联合荥阳市人民医院来村开展扶贫健康检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7 17:31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更深推动。2021年6月17日上午,市交通局驻村工作队联合荥阳市人民医院在架子沟村开展健康扶贫活动,为当地村民进行免费体检。

市交通局驻村工作队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永远跟党走”、“我是党员,我在一线”,高举党旗,唱响时代主旋律。工作队特别请来了荥阳市人民医院脑外科专家陈天宝,现场为村民讲解如何预防脑梗塞及相关急救知识。同时到场的医护人员为村民测血糖、量血压、做心电图,仔细为每位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把脉,并根据每个人的检查结果,给予科学合理的建议,使架子沟村的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为村民普及了健康知识,还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有效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真正将健康扶贫工作落实到行动上,把党的关怀送到基层一线群众,落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