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1-06-11 18:11  


进一步推动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在承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各项工作落实,迅速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高潮,6月11日上午,市交通局在机关六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等3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市文明办召开的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2021年河南省全国文明城市观摩交流互评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次,对近段时期内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最后,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结合上级要求和交通运输系统任务实际,就如何迅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汇报好。各单位与会人员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单位主要领导做好汇报,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确保在人、财、物上得到最大的支持;二是要细化落实好。各单位要对照实地测评标准,逐项逐条进行自查整改,做到小问题不过夜,大问题限期改,做到定人员、定时间,定职责、定标准,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三是要检查督导好。各单位要加大检查督导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在末端一线的扎实有效落实,防止工作中出现棚架和肠梗阻的问题。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端午节过后,局检查督导组将组织检查督导,以交办通知的形式通报各单位,并视情由局纪检组进行专项督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