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局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4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1-04-19 15:20  

4月19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六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局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4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主持。

会议首先由省委党校贺卫华教授进行了《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奇迹 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制度优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要求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加深对党史的认识了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担当,增强党性修养,在交通运输系统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交通运输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