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7 14:23  


为进一步践行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百家姓爱心粥”公益志愿服务活动,4月7日5时30分,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二级调研员乔玮带领局机关和局属执法支队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近30人,来到郑东新区如意西路“百家姓爱心粥”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用一碗热粥传递温暖,为环卫工人们献上浓浓爱心。

到达现场后,“百家姓爱心粥”负责人张清介绍了爱心粥公益志愿服务运行情况,之后大家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宣读了志愿服务誓词,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代表全系统向“百家姓爱心粥”捐赠了价值5千余元的米、面、油等物资,二级调研员乔玮致“爱心寄语”,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感染更多的交通运输志愿者参与到“献爱心、送温暖”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中来,通过实地参与活动,认真体会“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引领郑州公益志愿服务行动。

尔后,所有人员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参与到分馍、打菜、盛粥、送餐的活动中,为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等需要帮助的群众盛上一碗碗热腾腾的粥饭,递上一个个热乎乎的馒头,受到了现场就餐人员的点赞;活动结束后,利用就餐的时间,组织开展了团会,人人发言,谈感受、谈体会,通过逐人发言,更深一步感受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秉持立足岗位做贡献,弘扬美德传温暖的信念,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人人献出一点爱心,送出一点温暖,为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气,为建设大爱郑州,助力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