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参观《百年郑州》展览
铭记郑州光辉历史、不断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2 15:54  


3月12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郑州二七纪念堂参观学习《百年郑州》展览,教育干部职工要铭记郑州百年奋斗光辉历史、不断传承红色基因,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汇聚动力、精神、智慧和力量。上午11时,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步入纪念堂,认真聆听讲解。

《百年郑州》展览从“火车拉来的城市”、“古都新生的历程”、“新兴工业城市的崛起”、“新时代商都的腾飞”四个版块讲述了百年郑州的发展历程。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一幅幅精美的画面展现在全体干部职工面前,大家认真聆听,深情体会,驻足仰望,深深地被百年郑州发展历史吸引和震撼。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百年郑州的沧桑巨变,深入了解了一代又一代革命先辈把郑州从一个无名县城建设成为拥有千万人口的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为民情怀,不断满足现代人民幸福生活交通出行需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二七精神、二砂精神,努力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交通强国与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等重大建设任务中,不断弘扬交通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在开启“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新征程上大胆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积极创新,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郑州市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贡献交通人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