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1-03-09 11:01  

3月9日上午9:00,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六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精神,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翟政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深化对学习和运用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他强调,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要把握方法步骤,强化责任担当,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启新发展阶段郑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