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1-01-11 16:37  



1月11日下午15时,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六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同志主持。

会上,唐德超同志对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做出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各单位要保持极高的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还要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报备以及组织好单位全体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文件要求;第二点,高度重视,迅速展开宣传工作,严格落实,利用好本单位的宣传载体;第三点,要认真组织检查督导工作;第四点,各单位要严明组织纪律,与上级单位保持高度一致,统一宣传口径,规范宣传内容,禁用敏感词语,坚决杜绝低端抄袭行为。最后,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努力做到防控政策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