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输管理处  时间:2020-10-30 16:03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全力推进全市运输结构调整工作任务。2020年10月30日上午,在市政府一楼东常务会议室召开全市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牛建军,市运输结构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交通运输局局长翟政,市政府督察室,攻坚办,市运输结构调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开发区管委会,各区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翟政局长通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全市及各县市区铁路货运量完成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狠抓重点任务、深挖“公转铁”潜能、加强督导考核三个方面指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随后,市发改委、市工信局、中牟县、登封市、新密市、金水区、上街区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承担的运输结构调整工作做了汇报发言,分析了存在问题,针对性的谋划了今后工作举措。 

最后,牛建军副秘书长对全市运输结构调整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当下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好运输结构调整工作的决心;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扎实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各项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如期高效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发扬奋斗精神、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扎实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圆满,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环境质量改善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