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0 18:05  


10月20日下午14:30,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在机关6楼报告厅召开了“交通运输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主持。局机关新闻通讯员,局属单位、各区县()交通局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同志新闻通讯员,以及央广网、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广播电台、郑州日报、郑州电视台6家媒体单位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新郑市交通运输局、郑州市出租车客运服务中心等5家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其余参会单位的会议代表进行了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交流,媒体单位代表就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传达了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印发的有关新闻宣传文件精神。


唐德超对今年以来各单位在新闻宣传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还就如何管理好我们的新闻通讯员队伍,有效沟通各大新闻媒体,充分运用和发挥我们的宣传平台,和高质量策划好我们的各项宣传工作,明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新闻宣传工作当做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守正创新,乘势做好上下联动,左右互通;交通运输事业是事关民生的大事,我们要着眼点滴小事践行好“人民至上”的思想,全力抓好交通运输系统的思想宣传工作,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和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