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交通运输局何华副局长一行赴郑州考察城市客运管理及城际公交工作
来源:运输管理处  时间:2020-10-14 17:27  



10月14日上午,遵义市交通运输局何华副局长一行7人到郑州市考察学习城市客运管理及城际公交发展等相关工作。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乔兴国,局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会议。 

上午10:00点,在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遵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何华首先就此次考察学习的目的,期望达到的效果做了简要说明。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乔兴国就郑州市客货运输、公共交通总体概况、“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基本情况、郑州至开封、新乡城际客运班线基本情况做了沟通交流。局机关运输管理处、公共交通处,局属交运集团、出租车服务中心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负责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下一步打算做了补充交流。

最后,遵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何华表示,此次考察学习郑州城市客运管理及城际公交发展工作,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同时对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参会同志能够分享工作经验深表感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