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郑州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贯彻落实动员会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20-09-24 16:20  





9月24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郑州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贯彻落实动员会,各开发区、各区县(市)交通运输局及局属各单位、局机关相关业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播放了《条例》立法宣传片,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乔兴国同志宣读了《关于印发〈郑州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宣传贯彻实施方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新郑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对《条例》的宣传和贯彻情况进行了汇报,局三级调研员乔玮受翟政局长委托,从充分认识制定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主要机制创新、全面推进《条例》的宣传和贯彻实施等三个方面,对《条例》宣贯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要求各单位参会的同志回去后要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好、传达好,切实把《条例》宣贯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