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曹培林深入我市出租车行业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7 09:11  


9月16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曹培林在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乔宏伟陪同下,深入一线,督导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出租车企业和火车站、汽车北站、加气站等重点区域对出租汽车行业深化省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宣传督导。

曹书记一行分别对三环、广泰、金海、源龙、大河等几家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发现企业能按照要求开展工作,但也存在单项任务落实不到位的情况特别是在进场检查,文明用语视频报备中还存在缺失,对此,曹书记责令问题公司立即做出整改,并告知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再督查若依旧没改进,将根据规定严肃处理。

在重点区域主要驾驶员落实文明创建情况进行督导,摸排日常进场检查落实效果和创文宣传情况。检查中发现个别司机存在重视不够、敷衍态度,在车容车貌、后窗杂物方面依旧问题较多,特别是在汽车北站,存在车辆乱停乱放,违规载客,逆向行驶等违章行为,曹书记要求督导人员将车辆信息反馈给相应公司并责令对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同时,曹书记还指出,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要和执法部门对接,对违规驾驶员积极开展惩戒性培训各督导组督导检查期间要注重相互联系,对发现的重点问题、突出问题及时沟通,确保督导工作更加有效、有针对性地开展。

在曹书记的带领下,本次共督导车辆192 台,对存在问题车辆进行了立整立改。下一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将组织出租汽车客运中心各部门以及各出租汽车企业继续加强文明创建宣传力度,持续组织高密度督导检查,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