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 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3 17:04  

8月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六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局宣传处组织,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47人参加。

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首先对《习近平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必须坚持的“十二个要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必须处理好的“十个关系”》《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等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的资料进行了领学,最后对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有关变化情况说明》进行了解读。通过领学和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认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本质要求,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文明创建的重点任务,把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内在规律,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下一步,将结合单位职能和担负的文明城市创建任务,以坚韧的毅力、昂扬的干劲、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为郑州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四连冠”目标贡献出交通人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