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3 15:46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深入抓好《省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乡结合部改造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迅速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高潮。8月3日上午,市交通局在机关六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深化省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共120余人参加。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曹培林同志主持。首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予同志传达了《关于印发〈市长签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查情况制度〉的通知》《关于印发〈省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事项交办制度〉的通知》。其次,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宣读《郑州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深化省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深化省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方案》。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同志就如何抓好督导检查和问题整改、如何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了指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新思想为引领,切实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和站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标准和水平;三是坚持常态长效落实,推动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合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