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0 17:15  

 7月10日上午,郑州市交通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推进会。相关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局属相关单位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副县级干部王峥博主持。


会议首先由荥阳市、新郑市、登封市、新密市、中牟县、上街区6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对迎检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就我市如何加快推进迎检工作讲了三点意见:

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迅速进入作战状态。要充分认清此次评价检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保持清醒头脑,把思想的弦绷起来、紧起来,增强荣誉感,全力以赴抓实抓好迎国检工作。

二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扛实扛牢迎检责任。这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切实把迎检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和考验,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度推进。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迎国检工作内容,落实工作责任,一方面,要狠抓日常养护和预防性、及时性养护,另一方面,要狠抓路域环境整治。尤其是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执法支队,是这次“迎检”工作的主力军,要扛起主体责任,高标准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三是全力以赴,多措并举,确保取得明显成效。相关单位及部门要严格按照国评期间工作要求,强化督导考核、突出亮点展示、加大宣传力度,严格对照国评的具体内容和标准逐项逐条落实,有针对性地做好准备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