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交流会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4-05-23 00:00  

市交通委在委2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吴主任与大家一起交流了“四风”的危害,对“一把手”提出了“真抓、长抓、强力抓”的要求,对领导干部提出了“真做、长做、带头做”的期望

委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委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5月22日上午,市交通委在委2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委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委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主任吴耀田围绕“抓常、抓细、抓长,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这一主题进行专题辅导。
    会上重播了中央电视台5月9日的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重要批示,重申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吴主任与大家一起交流了“四风”的危害,对“一把手”提出了“真抓、长抓、强力抓”的要求,对领导干部提出了“真做、长做、带头做”的期望。
    交流中大家普遍感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转变作风,加强单位建设的有力推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谁抓谁受益,真抓真受益,长抓长受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