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兴彬来我市调研交通运输执法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4-06-06 00:00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兴彬率省交通、机构编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市调研交通运输执法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兴彬讲话

市交通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耀田讲话

 

 

   

 

     6月4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兴彬率省交通、机构编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市调研交通运输执法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张俊峰,市交通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耀田,以及交通委分管领导,市编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属有关单位、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袁聚平主持座谈会。
    期间,刘兴彬副厅长一行听取了市交通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耀田关于郑州市交通运输执法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郑州市的实际情况,就推进交通运输执法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以及郑州市需要省给予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
    刘兴彬副厅长强调,一是郑州市能够认真贯彻全省交通运输执法管理体制改革工作部署,领导重视程度高,工作推进力度大;二是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地推进交通运输执法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三是认真摸清人员底数,摸清分流任务,弄清改革成本,确保改革积极稳妥推进;四是与组织部门搞好对接,及时反馈情况,营造良好的改革环境。
    最后,张俊峰副市长指出,一是这次改革势在必行,是在更高层次上的改革,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想方设法解决;二是要严格工作标准,严明改革纪律,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三是市交通、机构编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部门要搞好协调配合,进一步摸清人员底数,为改革顺利推进创造条件,确保郑州市交通运输执法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