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主任吴耀田深入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4-05-23 00:00  

交通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耀田到其活动联系点市公路局进行了调研指导

吴耀田主任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路局班子成员、基层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委党委关于督促指导委基层单位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5月21日,交通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耀田到其活动联系点市公路局进行了调研指导。公路局班子成员、基层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汇报前,吴耀田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围绕“四风”主题,讲问题和意见建议,不讲过程,不摆成绩。二是要针对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解决的意见建议。
    会上,公路局下属的四个基层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发言,共提出了20余个问题和意见建议。吴耀田主任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有关问题情况和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公路局在前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初步成效,对有些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剖析,分析了原因,指明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就下步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上下功夫。重点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下大力气和决心抓、认真抓,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抓常、抓细、抓长,确保活动不走过场,见成效。二是要真学深学,在学习教育的实效上下功夫。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精神、加强组织纪律抓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做改进“四风”的实践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三是要多措并举,在找准“四风”问题上下功夫。通过开门搞活动,充分依靠群众,听取真意见。四是要认真梳理问题,在解决群众反映的强烈、损害群众利益和影响制约交通运输发展的问题上下功夫。要重拳出击,在道路运输安全、超限治理、行政执法等方面针对顽症、重症开展针对性的专项治理活动,以党的优良作风带动交通运输行风的进一步好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