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4-04-11 00:00  

 

    4月10日下午,在交通委六楼报告厅,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特邀河南省委讲师团团长张云成作专题辅导。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委属各单位班子成员约150人参加了报告会。
    专题讲座上,张云成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从价值观的内涵和重要作用;中西方核心价值观的差异和演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清楚、深刻的理解到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的重要性,张云成采用了大量的历史资料,详细介绍了中华民族核心价值观的历史沿革。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说明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同时还就加强道德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群众的贴心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讲座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思想深刻,令与会人员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新的认识,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给广大党员干部送上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令人深受鼓舞和启发。
    市交通委副主任魏予主持报告会。会后,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立足本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本职工作,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出成效,以此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以航空港建设为统领的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