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召开2014年财务审计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4-04-02 00:00  

2014年4月2上午,市交通委召开2014年财务审计工作会议

市交通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刚在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会议

委属各事业单位分管领导、所有财务人员及委财务审计处、财务管理中心全体同志共52人参加了会议

 

    2014年4月2上午,市交通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刚在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交通系统2014年财务审计工作会议,委属各事业单位分管领导、所有财务人员及委财务审计处、财务管理中心全体同志共5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财务审计处司兴高处长传达了全市财政、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副处长高明勋同志宣读了《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2014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方案》;李刚副主任围绕2013年完成的主要工作、2014年工作打算以及为什么要进行这次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发表了讲话;随后,原市审计局总审计师盛子华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给大家进行了内审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委系统财务收支管理,李刚副主任向全体财务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扎实干事,爱岗敬业;二是耐得住寂寞,守住枯燥;三是坚持原则,搞好服务;四是精心钻研业务,争当行家里手;五是积极献言献策,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六是时刻要有如履薄冰意识,确保资金安全;七是严格落实各项规定,自觉履行职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