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通执法支队约谈多家运输企业 违规将被停业或吊销执照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4 08:49  

近日,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严格按照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公安厅要求,在加大公安、交通路面联合执法力度的同时,对“河南省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信息四级联网系统”内全省各地市交通执法部门抄告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信息进行了汇总统计分析。

通过统计分析,执法支队筛选出郑州世兴运输有限公司、中铁物流集团飞豹快线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郑州汇众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一年内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货运车辆超过本单位车辆总数10%的运输企业。根据相关规定,执法支队已对上述公司进行了约谈,并做询问笔录。下一步,执法支队将依据各运输企业的违法事实作出停业整顿或吊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在此,执法支队提醒我市存在超限超载违法的道路货运企业,要认清企业内存在问题的严重性,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强化道路货运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名下车辆超载情况,加强经营监管,加大对驾驶员的安全警示教育和监管力度,认真抓好整改,合法运输经营。



执法支队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落实“一超四罚”各项要求,依法对道路货运企业进行常态化监管,确保我市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