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联合督导组赴郑州市督导“两客一危”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1 08:29  

8月17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联合督导组一行6人,在省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李江副局长带领下,赴郑州市督导道路包车(旅游)客运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胡宝荣等相关人员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组听取了郑州市开展道路包车(旅游)客运专项整治“铁拳”行动的情况汇报,对整治行动相关问题进行集中交流讨论,督导组对郑州市整治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推进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把专项整治推向深入;二是要坚持标本兼治,把集中整治和日常管理相结合;三是要注重建章立制,统筹推进。

会后,翟政局长组织召开局专项整治工作例会,对贯彻落实省督导组要求,深入推进“铁拳”行动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各工作组:一是督促企业迅速召回车辆,指导企业开展整顿;二是要严格依法处罚到位,对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三是突出对政策法规的研究和运用,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四是同步展开班线客运和危险品运输企业整治行动,确保整治行动全覆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