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客运北站志愿者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0 10:43  

郑州客运北站志愿者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旅客,您好!我们北站正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宣传,有宣传页请您看一下。生活中如遇到涉黑行为可以拨打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12337、河南省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371-65884900和郑州市举报电话0371-69620976进行举报。”北站稽保科志愿者李永胜向旅客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并告知举报电话,提醒旅客要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2020年是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提高广大旅客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客运北站稽保科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北站稽保科志愿者在候车大厅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得到积极宣传、贯彻提供了有力保障。

同时,北站售票大厅墙体滚动字幕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广泛宣传,在旅客验票口悬挂移动宣传展板为扫黑除恶工作营造了氛围,警醒客运车辆驾乘人员对涉黑涉恶车辆进行举报,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态度。

通过此次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形成全站上下同黑恶势力斗争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全站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民心,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乘车环境。(张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