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环境共建平安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0 14: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再次迅速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发全体员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浓烈的舆论氛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各直属单位、在建项目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净化环境共建平安工作专题会议。对在建项目各单位提出要求:
一、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二、明确要求,强化工作成效
(一)抓好宣传。一是各直属单位、在建项目悬挂、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公布涉黑涉恶举报电话;二是加强对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扫黑除恶宣传,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投入扫黑除恶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二)抓好材料收集。收集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的资料,对宣传标语进行拍照留存,对宣传学习资料进行整理建档。抓好上级来文和本单位形成的文件、领导讲话、批示、会议资料的收集建档。
(三)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环境共建平安活动,切实提高各直属单位、在建项目部全体职工和协作队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从复工以来,中心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和线索摸排工作。通过组织各直属单位、在建项目职工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填写线索摸排登记表,开展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