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次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21 13:34  

5月8日上午,市交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次推进会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副书记曹培林、局扫黑办主任乔玮及局属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执法督查处副处长刘刚传达学习了《关于落实省专项调研核查组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和做好督导“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5月6日、7日两天前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等四家局属单位开展督导调研的情况进行了讲评。

乔玮主任对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台帐的准备要规范、完整,会议记录、方案、制度文件、简报等资料要准备充分,要把务虚的工作做实,要有专人负责;二是要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掀起新一轮的宣传高潮。各单位办公场所、业务办事大厅要有展板,要有电子显示屏滚动展示宣传标语。出租车LED顶灯要加密滚动显示宣传标语的频率,公交、地铁、长途客车、客运站、交通建设工程工地等窗口单位要通过展板、显示屏、横幅等方式大力营造宣传氛围;三是客运市场的净化要跟上,执法部门要开展专项行动,运管局、客运管理处做好配合,形成高压整治态势;四是各单位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扫黑除恶基本常识,做到人人知晓;五是局创建扫黑除恶“排头兵”活动实施方案已下发,各单位要积极响应,结合实际制定自身方案,抓好贯彻落实。               

局党组副书记曹培林对局系统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把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去完成,不讲价钱、态度要积极,按照乔玮主任提出的五点要求做好查漏补缺,切实营造好窗口单位的宣传舆论氛围,认真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局扫黑办做好有关情况的收集、汇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