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次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8 09:28  

4月9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次推进会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副书记曹培林、局党组成员乔兴国、局扫黑办主任乔玮及局属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执法督查处副处长刘刚传达学习了《关于完善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台账资料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对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乔玮主任要求各单位要从工作机制是否完善建立、党组会议是否研究、线索是否深挖细查、宣传发动是否广泛、办公环境是否到位等方面认真查找本单位本部门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强调指出要从三个方面进一步抓好专项斗争:一是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政治任务,各单位在这项工作上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是要认真准备,责任到人。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具体负责,出了问题责任明确;三是要加强沟通,立说立行。分管领导、联络员及时与局扫办沟通互动,针对整改任务逐项落实,对标补短。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曹培林对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安排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我们要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杜绝应付了事的倾向,切实当成一项政治任务去完成。只有认识提高了才能把这项工作做好、做扎实;二是责任要再压实。各单位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具体责任人,其它有关人员也要明确责任分工,建立责任分工明确的责任体系,扎实推动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措施要再精准。针对“黑出租车”这类典型的违法行为要精准施策,梳理总结以往执法工作中行之有效的措施手段,力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突破性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