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全市 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21 09:20  

9月18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交通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委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乔玮副调研员主持会议,他就目前扫黑除恶的形式、上级领导传达的精神作了总体解读。

会议首先由执法督查处副处长刘刚对前一阶段委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好的方面和存在的问题。而后传达学习了《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

最后委扫黑办主任乔玮副调研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通知》、《郑州市深化“涉黑涉恶线索、治安乱点、矛盾纠纷”在排查活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他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充分利用交通运输系统“窗口”便利条件进行广泛宣传,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二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彻底铲除交通运输系统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不仅要排查本系统的涉黑涉恶的线索,还要辐射周边。三要加强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督导,下一步要将委属各单位领导重视、宣传发动、贯彻落实等方面的工作纳入督导考核的范围,确保委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向纵深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