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息广播】心意满满 郑州公交中秋送温情
来源:河南信息广播  时间:2022-09-08 16:50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和谐热闹的节日氛围,共享节日欢乐,郑州公交第五运营公司小荷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辛苦的户外工作者送去中秋温情。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和谐热闹的节日氛围,共享节日欢乐,郑州公交第五运营公司小荷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辛苦的户外工作者送去中秋温情。

 

中秋团圆之日,总有辛勤的时候。“师傅,您辛苦了,送您节日礼包,这里有月饼、饮料和户外防护用品,祝您中秋快乐。”看到在街边辛苦劳作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师傅,志愿者张振赶紧上前,为环卫师傅送上郑州公交的节日祝福。“谢谢你们啊,你们公交志愿者经常给我们提供爱心帮助,冬有暖茶夏有绿豆汤,八月十五还送月饼,总能让我们心里暖暖的。”杨师傅看着公交志愿者心意满满的中秋祝福,连连道谢。

 

“满月飞明镜,归心折大刀。”中秋团圆佳节,在外的游子归心似箭,也有些人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回乡与家人团聚。志愿者们又来到一处施工场地,为“城市建设者”送上节日的祝福。“我们来到郑州干活几个月了,中秋节不回老家,没想到能在这里收到中秋礼品,月饼好吃,很甜,郑州中,郑州公交中。”来郑务工的李师傅用不标准的河南话激动地说道。

 

看着他们开心满足的笑容,党员志愿者柴茂感慨道:“‘城市美容师’、‘城市建设者’,他们名副其实,值得我们赞美。黝黑的皮肤、朴实的笑容、勤劳的双手,这些都让我深受感动,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们为辛苦的户外工作者送去关怀,并呼吁更多人关爱理解他们,争做文明市民,为城市的美丽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